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世纪家居生活广场营销中心开放 赢得市场青睐

——新世纪市场改造升级引爆襄城楼市

房天下   2013-09-03 10:38

[摘要] 9月3日上午,作为襄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备受襄阳市市民高度关注的新世纪家居生活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讯 9月3日上午,作为襄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备受襄阳市市民高度关注的新世纪家居生活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活动本是8点半开始,活动当天上午不到8点,新世纪家居生活广场的营销中心就已聚集了大量来访人员,营销中心的停车场已经停满了车,后来的客户只好将车停在路边的临时停车处。可谓是门庭若市,众商云集。他们有新世纪建材经营商户、襄阳市民、襄阳建材商会、外地赶来的投资客、经销商等,集体自发组团见证这一盛会。

开放仪式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来访人员积极签到,领取资料。沙盘讲解区和休息区都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置业顾问更是被前来咨询的人群团团围住。同时现场还有钢琴独奏、古筝表演、动感小提琴、民乐组合等节目表演,不少来访人员,为这些精彩的演出驻足观赏。开发商也精心准备了酷爽冷饮、高档茶点和水果等食物,在炎炎夏日为来访客户送上一份清凉,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却又秩序井然。

新世纪家居生活广场由原新世纪建材市场升级改造,是湖北省2013年重点建设项目,投资逾20亿,占地30万方。项目主要以家居建材批发为主,兼顾商务办公、休闲,全力打造为鄂西北专业市场龙头标杆。

新世纪家居生活广场由襄阳宏泰盛世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据该项目置业顾问介绍,新世纪家居生活广场今日公开之所以火爆,与其项目巨大的投资优势有密切关系:首先,从配套上来讲,新世纪全面升级解决老难题,在此基础上更添新配套;其次,新市场在硬件上动线合理,设施也更加齐全;另外,项目5.6米层高可谓市场上罕见,同时,也是襄阳汽车二楼的建材家居商业综合体;再加上项目是独立产权式商铺,业主自由选择自营出租,以及原先市场十余年成功运营经验更是让众多经营户和投资者免除了后顾之忧。

升级后的新世纪分三期开发,项目一期是精品建材街,主营陶瓷卫浴、五金、管材、型材、地板、橱柜、木门、移门、吊顶、灯饰电器、窗帘布艺、墙纸等;项目二期、三期是精品展厅、商业步行街等,同时配套餐饮、娱乐、休闲等设施,打造集精品建材街,精品展厅,商业步行街,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高档公寓等为一体的大型建材家居商业综合体。产品交易、展览展示、品牌推广、电子商务、商管运营等于一体,实现“一站式”便捷采购和“一条龙”全面服务。

有一位被朋友带来这边看铺的高女士也说到:“我朋友以前就是在新世纪这边做生意的,在这边原先就有三间商铺,这次准备还在这里做生意,我本来就是陪她过来看看的,谁想到这个市场会这么火热,我也打算等开盘的时候买两间了。看到现场客户热情,就能感觉到新世纪家居生活广场产品是多么的出众,看来想不引爆襄阳楼市都不行,新世纪已得到襄阳人民的一致好评。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新世纪家居生活广场受热捧的原因之一,是长期积累的襄阳刚性需求的释放,同时新世纪家居生活广场诸多的优势,也是营销中心开放人气如此高的重要原因。

2日新闻点击3:

襄阳一周楼市新闻10排行榜(08.26~09.01)

东津新区打造一流产城融合新区

房产税扩围时间或在10月底 或只针对新购住房

相关阅读:

襄阳房天下 8月房地产新闻资讯点击排行榜

金九来临 襄阳楼市46盘优惠闪亮双眼

襄州前8月新签项目56个 协议投资总额433.42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