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襄阳前三季度GDP达1893.5亿元

——同比增长11.4%,增速全省第一

楚天快报   2013-10-25 09:37

[摘要] 24日,市统计局发布数据,今年前三季度,襄阳GDP达1893.5亿,同比增长11.4%,增速全省第一。

24日,市统计局发布数据,今年前三季度,襄阳GDP达1893.5亿,同比增长11.4%,增速全省。

前三季度,工业生产趋稳向好,全市年收入2000万以上的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879.8亿元,同比增长13.7%,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2%。

据统计,占全市工业经济总量三分之一的汽车产业自今年四月份止跌回升后,增速逐月加快,6至8月份累计增速分别为3.7%、4.6%、7.9%,前三季度实现产值1081.6亿元。农产品加工业实现产值1086.7亿元,同比增长13.4%。在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中,新能源汽车增幅,达80.5%。

固定资产投资高位运行。一大批车、农产品加工、新能源方面的大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同时伴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东津新区、河谷新区及各地新区的推进,“两迁两改”的大规模开展,以及汉江新集水电站、大唐热电联产等一批重大能源项目即将开工建设,襄阳市比较竞争优势后期快速释放。

24日新闻点击3:

城市梦 新10年 东津新区致力于打造襄阳版“浦东”

10位专家“筑梦襄阳”:未来会否上有轻轨下有地铁?

东津世纪城一心四城 城市大规划中的创世之举

延伸阅读:

为拆迁款,丈母娘与女婿对簿公堂 

保康成功调处首起交房群体投诉案 

别忘申报旧房装修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