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5红星国际1期情景示范区暨非毛坯样板间盛大开放

————Ⅱ期4号楼认筹正式开启

房天下  2014-03-15 11:27

[摘要]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品质楼盘红星国际1期情景示范区暨非毛坯样板间盛大开放。于此同时红星国际Ⅱ期4号楼新品认筹正式开启。更劲爆的是,此次认筹红星国际更是推出8000抵8.8折的空前盛惠。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品质楼盘红星国际1期情景示范区暨非毛坯样板间盛大开放。于此同时红星国际Ⅱ期4号楼新品认筹正式开启。更劲爆的是,此次认筹红星国际更是推出8000抵8.8折的空前盛惠。

红星国际(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56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3381

 

红星国际1期情景示范区盛大开放,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观赏。超大楼间距,错落布置,不仅通风效果好,视野完美,巅峰景致一览无余,而且形成宜人的景观区域和活动区域,营造出高端社区。

红星国际法式建筑风格清新、亮丽、轻盈、活泼,打破了混凝土方盒带来的凝重和沉闷,法式建筑不求简单的协调,而是崇尚冲突之美。善于细节雕琢,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建筑的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

红星国际样板间同样也美不胜收,奢华大气,彰显独特魅力。贵族风格,高贵典雅,看上去豪华舒适。I期情景示范区暨非毛坯样板间盛大开放同时,红星国际还举办“春暖红星-我与红星有个约会”摄影征文大赛。

征集形式包括摄影组和征文组两大类。摄影作品可表现红星国际情景示范区园林、建筑、小品、步道等项目品质,及建筑局部细节的精心雕琢等不同素材,摄影类只接受电子版彩色照片。征文活动作品可展现对红星国际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我心中美好的家,红星国际--幸福家庭的归属等,题材不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