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冰冰后时代"——海容骧龙国际品质大盘持续热销

房天下  2014-07-05 12:53

[摘要] 自骧龙国际营销中心对外开放开始,一直备受购房者和业内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在6.21日 亲临骧龙国际开工典礼,襄阳人民对骧龙国际的关注度更是达到顶峰。范爷走后,“冰冰后时代”的骧龙国际并没有“遇冷“,有关骧龙国际的话题热度反而持续走高。

【房天下讯】自骧龙国际营销中心对外开放开始,一直备受购房者和业内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在6.21日 亲临骧龙国际开工典礼,襄阳人民对骧龙国际的关注度更是达到顶峰。范爷走后,“冰冰后时代”的骧龙国际并没有“遇冷“,有关骧龙国际的话题热度反而持续走高。

团购活动现场

不少客户咨询项目情况

7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二桥头襄城檀溪路名人酒店一楼的骧龙国际营销中心,发现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不少客户特意来到售楼部参加团购活动,场面十分的热闹。据记者在营销中心现场了解,此次过来购房的绝大数客户为团购客户,他们纷纷表示非常看好骧龙国际这个项目,特意过来参加此次的团购活动。

置业顾问向团购客户耐心解答问答

置业顾问为团购客户准备购房协议

在活动期间,置业顾问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充分向客户展现了海容骧龙国际的非凡魅力。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好不热闹。活动的最后是抽奖环节,主要分三轮进行。一等奖3名奖价值1000元的青花瓷一套;二等奖5名奖运动水杯一个;三等奖10名奖玻璃水杯一个。

抽奖环节

获得一等奖的帅小伙儿

占据三桥桥头堡的核心地段,秉持“在花园中筑城”的建筑理念,骧龙国际集内环繁华、全能配套资源与优越自然环境于一体,不仅筑舒适家,更筑奢享家。而“零风险团购”活动更是钜惠全城,38万/套入住86万方超级大盘,户型为1.8㎡舒居两房至136.12㎡全能三房。

 

骧龙国际(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2970

物业地址:襄阳襄城区内环路与麒麟大道交叉口

售楼地址:襄城区檀溪路名人酒店一楼


骧龙国际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