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委督导组调研我市“三无”小区综合整治

襄阳日报  2014-09-15 09:14

[摘要] 9月14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专门听取了我市开展“三无”小区综合整治的汇报,并实地调研了我市人民商场住宅小区、中心商场住宅小区及三元小区等部分“三无”小区。

9月14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专门听取了我市开展“三无”小区综合整治的汇报,并实地调研了我市人民商场住宅小区、中心商场住宅小区及三元小区等部分“三无”小区。

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把转变干部作风,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作为活动重点,通过深入开展走访、面对面征求群众意见,发现“三无”小区环境脏乱差、无人管理、基础设施陈旧不完善是群众反映最集中、最主要的问题。面对这一问题,市委、市政府立行立改,将“三无”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纳入今年市政府“十件实事”,列入全市改善民生三年行动计划,决定通过两年的努力,完善市区“三无”小区基本服务功能,解决基本公共服务,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为推进“三无”小区整治,市委、市政府实施了联系帮扶制度,市领导和市直单位共联系帮扶110个“三无”小区。

督导组对我市开展“三无”小区综合整治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我市从群众最关心的身边事入手,在开展“三无”小区整治中做到科学分类,全面推进,将教育实践活动效果充分体现到位,也提升了政府、部门的形象。督导组建议我市围绕这项工作进一步调研、提炼,完善做法,为推动“三无”小区长效管理提供更加科学化的依据。

 

9月14日新闻点击3:

企业加速撤离房地产 超百亿资金出逃

商住两用房产权年限怎么算? 看懂之后买房更踏实

武当山影视城违规开工 回应:边办边建不可能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