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为迎返乡置业潮 房地产界早热身

楚天快报   2014-11-27 09:13

[摘要] 年末将至,返乡置业潮作为支撑楼市刚性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望掀起本市房地产市场今年最后一波销售热潮。25日,在襄阳房地产界年终座谈会上,多名地产商、银行专家把脉襄阳年末楼市,称将合力迎返乡置业潮,力推商品房销售创新高。

年末将至,返乡置业潮作为支撑楼市刚性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望掀起本市房地产市场今年最后一波销售热潮。25日,在襄阳房地产界年终座谈会上,多名地产商、银行专家把脉襄阳年末楼市,称将合力迎返乡置业潮,力推商品房销售创新高。

随着各种利好政策的出台,10月以来,本市房地产市场升温明显。市房管局市场监管科科长侯红丽介绍,截至10月,今年市区商品房共销售16465套,销售面积达183.86万平方米。该成绩与去年全年销售200万平方虽有不足,但她表示,年尾的返乡潮或将成为襄阳房地产市场的最后动力,必将促进市场新一轮走高。

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孙建勇表示,对返乡者而言,年底年终奖的发放、个人发展空间及环境的改变、家庭整体状况的变化等因素,都将影响整个市场。加之现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完全能激起购房者回乡置业的热潮。

民发、恒大、山水檀溪等本市多家一线销售负责人表示,借助今年返乡置业潮机会,他们会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引凤还巢。

此外,今年非住宅类地产升温明显。数据显示,写字楼的份额由2012年的不到1%增长到目前的6%;商业从17%猛增到今年的30%。与会业界人士认为,商业市场的繁荣必将推动住宅市场的销售。

 

11月26日新闻点击3:

湖北公积金监管信息系统正式运行 系

樊城下月中旬完成农村土地"身份证"颁发工作

下月10日起客运列车调图 襄阳至武汉动车运能增一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