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居民缴电费又多了一种选择

——农商行开通代收电费业务

襄阳晚报  2015-04-23 09:20

[摘要] 近日,襄阳市农村商业银行与国网襄阳供电公司合作,开通代理代收电费业务,城乡居民特别是农村居民缴纳电费又多了一种选择。

近日,襄阳市农村商业银行与国网襄阳供电公司合作,开通代理代收电费业务,城乡居民特别是农村居民缴纳电费又多了一种选择。

襄阳市农村商业银行由原来的农村信用合作社改制而来,为地方性金融机构,目前在全市共有205个营业网点,其中在乡镇、农村有95个网点。目前襄阳广大农户的粮食类补贴均通过该银行发放,在农村地区具有相当影响力。代收电费业务开通后,农村电力用户就近到农商行,即可完成电费缴纳。

如今,国网襄阳供电公司已分别在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以及农商行均开设了电费专用账户,形成城区以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和交行为主、农村以农商行和邮政储蓄银行为主的电费资金归集体系。

供电公司客服人员特别提醒,广大城乡电力用户可借助农商行银行账户实现电费自动代扣,也可以选择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自助缴费终端等方式实现电费的自主缴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