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津世纪城杯”襄阳龙舟赛发布会今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18:10

[摘要] 端午节将至,传统习俗喝雄黄、吃粽子、赛龙舟成为节日中必不可少的活动。襄阳自2010年起恢复龙舟比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龙舟赛已经成为襄阳的一个品牌赛事。今年端午节龙舟赛将于6月19日—21日举行,赛场由小北门转至东津世纪城唐白河畔。

【房天下房天下讯】端午节将至,传统习俗喝雄黄、吃粽子、赛龙舟成为节日中必不可少的活动。襄阳自2010年起恢复龙舟比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龙舟赛已经成为襄阳的一个品牌赛事。今年端午节龙舟赛将于6月19日—21日举行,赛场由小北门转至东津世纪城唐白河畔。

今日下午,“东津世纪杯”2015年中国襄阳龙舟邀请赛暨湖北省第七届龙舟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民发世纪大酒店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龙舟赛由小北门转至东津世纪城唐白河畔,具有重要意义:一是缓解市区交通压力,二是希望更多市民走进、了解东津新区。

按照《襄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未来十年,襄阳城市发展格局为“一心四城、多中心”沿江组团式结构,东津新区作为襄阳城市发展格局重要部分,经过两年的发展,新城雏形已现。由民发集团携手世纪金源斥资200亿元巨资打造的东津世纪城,200多栋品质住宅实景呈现,百米浩然文化街、西班牙风情街立面成型,千亩浩然河畔大美呈现;高铁站设站东津,“米字型”高铁枢纽,未来将打造成为非省会城市高铁城;市中心医院、市民中心、六化建、襄阳三中等工程相继竣工,东津正在以全新的面貌呈现于世人。

本次大赛分为男子500米直道竞速和男子龙舟主题表演赛。开幕式前一天将举行龙舟洗龙水、龙舟祭江等民俗活动,开幕式上举行13公里拉力表演赛。同时在比赛现场,组委会还将安排系列端午文化民俗活动,市民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欣赏到精彩龙舟赛、东津新区风景、免费品尝美味粽子,体验传统民俗,热闹过端午。为了方便市民积极参与,届时组委会还将在市区主要区域设立免费公交车。期待“东津世纪城杯”2015襄阳市龙舟邀请赛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