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九洲岛水岸国际城臻美欧式别墅 尊贵与舒适的体现

房天下   2015-11-20 07:01

[摘要] 居住环境不仅能影响人们的生活品质,同时也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而别墅区别于其他建筑类型的重要的特征就是表明了住户的品位和个性,是财富阶层实力的象征。别墅作为精神需求的核心载体,更成为精英阶层彰显不凡实力与身份的宿处。九洲岛水岸国际城,典藏欧式豪宅,打造高端住区。

居住环境不仅能影响人们的生活品质,同时也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而别墅区别于其他建筑类型的重要的特征就是表明了住户的品位和个性,是财富阶层实力的象征。别墅作为精神需求的核心载体,更成为精英阶层彰显不凡实力与身份的宿处。九洲岛水岸国际城,典藏欧式豪宅,打造高端住区。

1

九洲岛水岸国际城地处尹集南,依山环水,环境幽静。业主们居住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喧。曾有大师亲临九洲岛,并表示九洲岛是的龟眠之地。这一点也是有现实依据的,据九洲岛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周边居住了很多百岁老人,这点也足矣证明九洲岛极佳,适宜居住。

2

项目囊括了英式双拼别墅、西班牙别墅、法式别墅和法式多层电梯洋房,四种不同的欧式建筑带给业主们不一样的居住体验。这些欧式风格别墅在外观上既有浪漫典雅的一面,又有简洁大气的一面,同时也不乏清新明快的感觉。别墅与自然环境完美的融为一体,让业主在居住中享受到大自然带来的乐趣。

3

为了给业主们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项目倾力打造大型超市、奢华商业步行街、温泉度假酒店,让您的假期生活无忧无虑。考虑到业主的健康生活,园区内还建有大型体育运动基地和社区医院等。项目配带的国际双语幼儿园,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4

九洲岛水岸国际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285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襄阳襄城区襄南新区尹集南5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九洲岛水岸国际城效果图多层住宅透视效果图
九洲岛水岸国际城效果图

  襄阳九洲岛水岸国际城由湖北恒源宏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襄阳市襄南区尹集南5。九洲岛占地面积1200多亩,总建筑面积80万平米,卢戎古都原址再造,斥资30亿打造的真正王国!当你徜徉于这里10万平米古街商业群,8万平米湿地公园、浮雕广场、运动场馆......当你浸润在天然活水温泉汤池、满眼的鲜翠欲滴,欧式湖岸墅群的风情正缓缓沁出......九洲岛不仅仅是居所,更是一个让你的思维和想象无限放大和满足神奇王国。九洲岛这里有10万平米的商业配套,星级会所酒店、温泉度假别墅,为你提供城市成熟生活配套。九洲岛有20多个运动场馆,球类、游泳、攀岩、射击一应俱全,400亩有机蔬菜园硕果累累。九洲岛大气跌宕的法式皇家园林,引导天然活水形成的户户见水、移步换景的机巧,大片的天然湿地和温泉,让你吸足了汽车尾气和工业粉尘的肺得以休养生息。九洲岛里6米高、10平米大露台的法式洋房,正南向临湖,有300平米花园的英式别墅。内部还有国际双语幼儿园,大型社区医院的规划。九洲岛有30万平米的活水湖面,10万平米的公建配套,5万平米的运动场馆,5万平米的温泉度假区,30万平米的文化商业广场。一期的建筑项目有83-128平米的临湖法式洋房,220-300平米的亲水英式别墅。

推荐阅读:

襄阳碧桂园全城派发"公益山楂"

天润万象城1-4号楼热卖 工期与户型大曝光

百盟光彩国贸大厦写字楼11月新工期进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