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襄阳57个项目工地喷雾降尘

襄阳日报  2015-12-10 09:44

[摘要] 目前,市区建筑工地围墙、围挡封闭施工率近100%,工地出入口道路硬化率达98%以上,裸土覆盖、固化或绿化处置合格率达90%。

12月9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我市“蓝天碧水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市城建委已对扬尘治理不达标的38个项目采取停工整改措施,28家企业被列入“黑名单”,17个项目、36家单位被媒体曝光。

今年以来,市城建委和市城管局铁腕治理施工扬尘。市城建委集中开展封闭施工、裸土治理、车辆进出冲洗、商混搅拌站整治等各项措施,积极示范推广应用空中喷雾、移动喷雾等降尘新工艺,目前已在市区重点地段的汉水华城、环球金融城等57个项目推广安装使用外架喷雾降尘措施。

市城管局要求所有建筑工地设置硬质围挡,硬化主要道路和工地出入口地面,在工地门口设置门禁系统和监管探头,每个工地配备2名城管秘书,负责工地门禁遥控装置和工地现场运输车辆的放行审查,防止带泥上路和飞扬撒漏。

目前,市区建筑工地围墙、围挡封闭施工率近100%,工地出入口道路硬化率达98%以上,裸土覆盖、固化或绿化处置合格率达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