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襄城拟购800套房用于棚改安置

——要求为现房,价格不得高于住宅成交均价

襄阳晚报  2016-06-22 11:22

[摘要] 记者昨从襄城区住建局获悉,襄城正面向市场,公开招标采购800套位于主城区的商品房,用于襄城区城南片区、檀溪二期片区(城西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

记者昨从襄城区住建局获悉,襄城正面向市场,公开招标采购800套位于主城区的商品房,用于襄城区城南片区、檀溪二期片区(城西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

此次招标采购的首期棚改居民安置房主要是住宅商品房,面积约90000平方米,套数为800套,其中面积在80平方米左右的270套,90平方米—130平方米的530套。

棚改居民生活大都比较困难,所以开发商提供房源的价格是居民关注的焦点。此次招标采用团购方式,收购价格在该楼盘商品住宅今年3月—5月销售均价的基础上,至少优惠3%(以市房管局备案为准),不高于今年3月—5月市区住宅备案成交均价。

此次招标采购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的规定减免,若属购买公租房减免的税费优惠资金,应计入购买公租房资金,折抵房款。

棚改居民安置房要求是已建成房屋,宜为整栋整单元、在同一楼盘同一地块,要求参与投标的不少于100套。房源位置应在襄阳市主城区范围内(二广高速公路、福银高速公路和规划襄阳东外环围合加上隆中风景区作为中心城区规划范围),可以直接装修居住,环境好,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

除了价格、位置外,此次采购对开发商信誉、小区基础设施、房屋产权、质量验收、交房时间都有要求:楼盘需满足基本居住需求,基础设施完备,周边配套齐全;水、电、天然气、小区绿化、道路硬化、通讯、消防、人防、安保等配套设施齐全并符合相关部门验收条件;房源产权明确清晰,在签订合同前无抵押、冻结、查封、权属纠纷等情况;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按国家(行业)标准执行;可以直接装修居住;现房交房时间迟为2016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