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打造“三朵云”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 赋能合作伙伴开启新互联时代

房天下   2018-03-16 17:37

[摘要] 近年来,人工智能彰显出巨大应用价值与发展空间。两会期间,“人工智能”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同时,人工智能在市场上十分活跃,应用场景日渐丰富,未来也将给房地产等传统行业带来颠覆性革命。

近年来,人工智能彰显出巨大应用价值与发展空间。两会期间,“人工智能”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同时,人工智能在市场上十分活跃,应用场景日渐丰富,未来也将给房地产等传统行业带来颠覆性革命。

目前,人工智能正加速与各产业深度融合。据媒体报道,在总数达到152亿美元的全球人工智能企业融资额中,中国企业占到了总数的48%。预计到2022年,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680亿元,中国或将成为新趋势确立和转变最快的市场。对此,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赋能、开放将是房天下未来的宗旨,运用互联网思维实现开放、共享的目的,并通过大量融入AI人工智能等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房天下“三朵云”开启全新房地产互联时代

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加速推进产业深度融合,恰恰是房产服务市场和互联网整合的时机。据悉,2018年伊始,房天下陆续推出了“经纪云”、“开发云”、“家居云”三大云平台,分别服务于经纪行业、房地产开发行业、家居行业三大商业用户群,将互联网新科技深度应用到房地产各个环节上。

房天下

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全面赋能房地产家居行业,房天下深入探索AI人工智能、DL深度学习及云计算等技术,自主研发设计了“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三大云平台,旨在运用大数据分析打通上下游客户需求,提供体验更友好、效率更高效、管理更智能的全生态服务体系,利用新技术“武装”营销,抢占市场先机,引领房地产行业全面跨入“智慧时代”。

房天下

大数据、智能产品、云服务提升企业运营优势,开启智慧新营销

基于AI及大数据技术的深入应用,房天下以技术产品推动新百城计划,运用“云思维”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布局新业务及产品,“经纪云”正式在300多个城市上线,百城将启动“经纪云共同体”高端峰会,面对面地与客户交流沟通,支持经纪伙伴的发展。

“未来用‘云思维’树立数据安全运营新标准,打造服务新思维。”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经纪云”能更好地满足移动房产经纪市场下用户的新需求,使用户平台资源的利用及业绩的显著增长。“系统智能推荐潜客数据给客户,可方便我们又快又好地分析。”近期,在唐山“经纪云共同体”大型网络营销培训会上,唐山康颜房产店长康女士表示,以前经纪公司使用传统的找客方式,既低效又耗时耗力,现在都提倡“人工智能+”,房天下解决了如何将其应用到具体的获客场景中,提升经纪人工作效率的问题。

房天下

2018成都房天下“经纪云共同体”高端峰会

与此同时,房天下打造的“云营销”思维也正渗透到行业更细致业务上。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在互联移动时代继续拥有和不断提升管理及运营优势,“开发云”、“家居云”平台也于今年3月应运而生。近日,“开发云”作为面向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的核心服务平台,已率先在洛阳、郑州、无锡等城市通过大型发布会,沙龙及一对一沟通等形式开展互动,“上次试用开发云系统后,其推送的数据质量让我很惊讶,试用7天,就有10组有效到访,2组成交。”海伦国际营销部段先生表示,开发云平台使他能实时查看每个客户来源及置业顾问跟进客户情况。“实时效果监控管理基于良好的使用体验,我们现在正在和房天下进行密切的合作。”

房天下

2018洛阳房地产Deep Learning大会

随着互联网化,房产市场环境正在历经变革,房地产家居企业使用传统的营销手段已无法精准锁定终端客源,存在品牌影响力弱、转化难等问题。在此背景下,房天下也推出了“家居云”平台,以账户为核心,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客户数据、营销管理、行业生态数据共享等功能,为家居客户打造一站式的智能营销大平台。

来自岚庭装饰、都市时空、鲁公大宅及六西格玛等众多知名装饰品牌公司已正式尝试“家居云”新营销模式,岚庭装饰营销总监王女士表示,每年3月是公司装修企业开门红的促销月,“利用房天下APP弹屏广告霸屏,3月上旬共排期5天,日均报名量600+,其中3月2日当天报名量爆表,达到1100个。”王女士说,这个效果已大幅超过预期,并带来了大量的准装修业主信息储备。作为房天下网店忠实的合作客户,六西格玛装饰总经理丁先生也表示,房天下家居云天下优推产品与其运营思路比较匹配,“装修案例不在多,而在于精,我们现在每周主动咨询的用户明显比以往多了,装修需求也比较精准。”

房天下

2018年房天下家居首场“家居云”发布会

房地产家居行业的未来已来,在人工智能已走入大众生活的今天,如何更好地塑造品牌形象,提升服务及影响力,将成为房地产企业所面临的新问题。据悉,从去年开始,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已全面升级为大平台战略,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等业务全部以支持合作伙伴为宗旨,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可以预见,未来房地产行业的上下游将会变成一个智慧生态圈,运用AI、DL、大数据等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