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襄阳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襄阳战略升级,两个新区东西并进开启全面复兴!

襄阳特价房2018-04-27 15:38:50
  • 襄阳战略升级,两个新区东西并进争创一流!

  • 省级战略市级实施东津新区领动全市,开创产城融合示范区,助力东津新区打造为具有襄阳特色的国际化都市区。

  • 樊西新区大力推进商贸产业布局。为实现带动樊西地区跨越式经济大发展,有效促进牛首、太平店、仙人渡等镇建设全面小康社会。

  • 东津新区、樊西新区分别被赋予城市高度辐射中心,加速进行资源整合,建立联动机制,开启襄阳全面复兴之路。



  • 定位于区域性复兴中心,突破现有难关,加快进度争取新区,加速争取批复襄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网线建设项目,加班加点推进区域重点高铁枢纽东津站。

  • 在现有的东津高铁站基础上结合近几年的高铁枢纽站综合环境配套,慎重研判未来高铁形势。尽早进行运能整合和新规划,定位应升格为中西部地区六大高铁中心。

  • 提升产业襄阳综合实力,加大对自贸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基础投入,稳固鄂豫陕区无可取代的中心城市的地位。

  • 加快布局新207国道及跨汉江大桥,为实现樊西整体繁荣富强走出坚实一步。

来源:襄阳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