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襄阳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襄阳人,就在今天,东津大桥鱼梁洲匝道终于通车啦!

襄阳特价房2018-05-03 15:40:46

洲上居民可以通过东津大桥

直通襄城、东津啦!

通车路段

此次通车的路段起点为鱼梁洲绿洲大道和浩然路交叉口,终点为东津大桥,全长约5.2公里,双向两车道。

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绿洲大道和浩然路交叉口已安装上红绿灯,虽然是通车天,但是路上已是车来车往。

据市建管中心副主任杨金军介绍:截至4月30日,鱼梁洲东津大桥连接线工程直线段和4个匝道,全长6.8公里的主车道基本全部完工,于5月1日放行通车。

按照计划,城建部门后续将对该路的绿化工程、辅道和人行道工程进行施工完善,目前绿化工程正在组织招投标,待招标结束后马上组织施工队伍进场施工。

注意!

需要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的是

绿洲大道5.2公里限速40km/h

东津大桥匝道1.3公里限速30km/h

匝道限高3.5米

一律从右侧上桥 

切勿逆行!

城建部门提醒:

由于是两车道,两侧没有非机动车道,路上电动三轮车较多,市民开车时速度切莫过快,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全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