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襄阳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襄阳这座“新桥”即将完工!预计本月中旬通车!

襄阳特价房 2018-05-08 16:03:25

为了改善交通状况,清河一桥旁新建一座“姊妹桥”。目前,它的工程进展怎么样呢?

清河一桥跨越小清河,西连樊城区大庆东路,东接襄州区航空路,是连接樊城和襄州的重要咽喉。因交通需要,市政府去年在旧桥旁开始建设一座双向4车道的新桥,使之与旧桥一起形成双向8车道。

新桥全长约176米、宽20米,桥体采用变高四跨连续钢箱梁结构,有5个桥墩,桥墩间跨度为50米。

记者了解到,由中天路桥有限公司承建的清河一桥改造(扩宽)工程新桥和引桥部分均完成沥青摊铺,待其通过检测验收、设置道路标识标牌后,预计于本月中旬通车。新桥开通后,随即会对老桥进行封闭改造。

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