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襄阳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再跑断腿!襄阳开通网上申办公证一站式服务(内有详细流程)

襄阳特价房2018-07-11 15:36:27

平时在线下申办公证的时候

东奔西走特别麻烦

尤其是现在烈日炎炎的夏天

外出总会热一身汗

现在好消息来啦!

据悉,7月6日,襄阳市襄阳公证处“网上申办公证”系统正式上线运营。

网上申办公证有两种方式

方式一

市民可打开微信,在“我的”、“钱包”、“城市服务”中找到“公证”,即可看到“襄阳市襄阳公证处”。

方式二

市民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襄阳公证处”,关注“襄阳市襄阳公证处”即可。

在“在线申办”中,

提交申请公证事项、办证目的、

个人信息等事项,点击提交,

就可以静候公证人员的电话,

足不出户申办公证。

通过“网上申办公证”系统,公证处可以在面见申请人前,收到公证申请并提前了解相关情况,将确定办证事项、公证内容等重要问题一次性告知当事人,实现“跑一次”的便民目标。

据悉,“网上申办公证”系统并不局限于涉外、涉港澳台的公证事项,襄阳市襄阳公证处将全部公证事项纳入“网上申办公证”的范围。

网上申办公证提高了办理效率

是一项便民利民的措施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为了公证奔忙无数趟啦!

来源:襄阳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