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直击:6月1日海上五月花VIP金卡火爆申领

——--海上五月花西班牙风情示范区璀璨绽放

房天下  2013-06-01 13:01

[摘要] 6月1日海上五月花西班牙风情示范区璀璨绽放,上千客户到场体验西班牙园林的浪漫风采;VIP金卡免费发放,排队申领金卡的客户几乎将整个售楼中心挤爆;现场同步举办了“中外文化交流基地”挂牌仪式,国际友人亲临西班牙风情示范区参观非毛坯样板间。火热浓重场面拉开了海上五月花6月热卖的序幕。

房天下讯 6月1日襄阳海上五月花西班牙风情示范区璀璨绽放,上千客户到场体验西班牙园林的浪漫风采;VIP金卡免费发放,排队申领金卡的客户几乎将整个售楼中心挤爆;现场同步举办了“中外文化交流基地”挂牌仪式,国际友人亲临西班牙风情示范区参观非毛坯样板间。火热浓重的场面拉开了保利海上五月花6月热卖的序幕。

海上五月花(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VIP金卡火爆申领

VIP金卡申请流程:1、提交《海上五月花VIP金卡申请表》;2、认真阅读申领须知,填写登记并签名;3、每位申请人需出示相关有效证件进行申领;申领成功后,VIP金卡即时生效。当天申请保利海上五月花VIP金卡,即有5000元购房优惠,并可在后期升级。上午十点准时开始排队申领VIP金卡,现场的客户多来自襄州区和高新区,此次为免费申请。

首席西班牙皇家园林体验区璀璨绽放

海上五月花,造价4千万,完全承袭西班牙宫廷园林的经典,得其意而不忘其形,整个园林采用新颖的设计手法,把西班牙风情与别致的园林风景协调地融合在一起,将襄阳近1000余平米的中央景观泳池和水溪作为整个园林的灵魂和中心,以池、岛构建园林布局,将小溪、跌水、休闲步道、亲水平台、楼间花园贯穿其间。从项目门前广场的西班牙塔楼、欧式壁泉到楼间花园的地中海风情植物,无处不充溢着西班牙的浪漫气息。

此次客户不仅可以欣赏到独特浪漫的西班牙园林风情,还可以参观A2号楼的2个非毛坯样板间和A4号楼的清水样板间。每个样板间都安排了专门的接待人员和讲解的置业顾问,客户们拿着户型图对着现场细细品味。

物业地址:襄阳高新区富康大道(连山湖公园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2389

房天下|襄阳房产

相关阅读:

海上五月花携手襄阳 未来20年规划成果展启航

笨笨说户型(18)海上五月花全明小高层三居解析

首次探访海上五月花 景观先行笨笨眼前一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